close

多久了,這樣沒日沒夜的走?我想

 

印象中,自己似乎已有把個月沒碰到水了,難怪喉嚨現在會乾得像火在灼燒,身上的衣服,也早就破爛不堪了

 

啊啊,好想洗澡啊,「喂,前面的,走快點!」後面的人輕聲的提醒我,要是有綠洲就好了,這樣至少可以沾沾水。「啪、啪」身後的獸鞭狠狠抽在地板上,警示意味濃厚,我趕緊加快腳步,整身臭得要命,和ㄧ堆大小不一的傷口,等著潰爛.....

 

但『他們』是不會在乎的,在他們的眼中我們就如同羊一般。

 

 

羊是沒有人權的,

 

 

有的只是屍體--奴隸的屍體......

 

各地的戰俘像貨物一般,被一籠籠的運向未知的目的地,身體比較虛弱、撐不下去的,就會被丟棄在一望無際的大漠中,能做的也只有等死而已,「後面的,走快點!真的是,全都是一群廢物!你們以為老子不敢用鞭子打你們嗎,還是你們以為老子我是吃素的,吭?去他媽的,知道就走快點!」一個滿臉橫肉的大老粗最我們吼道,還不時舞動獸鞭,試圖應證他方才所說的話,我閉上眼,想讓身邊的躁動、塵囂遠離我一些......

 

 

突然,大老粗停止甩動他手上的鞭子,

 

 

在場全的人皆瞪向前方 。

 

 

*****

 

「我是你們的『帶引人』,請跟我走。」紫眼的少女不帶任何情緒的看著我們

 

 

她是誰阿?

 

 

「妳是誰阿?」大老粗兇狠的問眼前的人。

 

紫眼只是輕輕的瞟他一眼,並不做任何表示。「我是『那邊』派來的。」眼前的這個女孩,讓我覺得我不是在燥熱的大漠中,而是在南、北極......

 

 

『那邊』?是哪邊,我皺眉。

 

 

「真、真的是那邊嗎,但他們不是說.....」大老粗結結巴巴的說,一整個很慌張。「是的,所以請你們跟我走。」紫眼狠狠的瞪著他,示意大老粗別多嘴。

 

接下來,少女做了一個請的動作,大老粗要我們繼續趕路。

 

 

我們走向了一個位於某個類似祕魯地上畫的附近,然後少女蹲了下來,像是在找什麼一樣,又抓了一把沙,對他說了些『話』,.......後來就很恐怖了。

 

 

地板裂的個大洞,附近的沙子像水一樣的陷落,「走吧。」紫眼面無表情的說。

 

*****

不知道走了多久才看到光,冰冷的空氣竄進我的肺裡,我有一種活著真好的感覺,沒想到沙漠中也有這樣涼爽的地方!

 

但下一秒,我便後悔了。

 

 

其他人的反應也和我差不多

 

因為映入我們眼簾的是麥諾那亞

 

 

罪惡之都,麥諾那亞。

 

 

(待續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